流浪者

偶尔才写点东西。

【杰园】拆椅子的小恶魔(下)


可能看起来有点微量的裘杰@_@
设定庄园有聊天室
不介意的话请继续
前文走链接,链接评论里

       园丁小姐结束游戏回到了庄园。她在闲聊室的椅子上坐下来,等着杰克先生的到来。
       然而她没发觉,杰克先生很早就在她斜对面的桌子边坐下来了。
       杰克是一位绅士,不应该让可爱的艾玛小姐比他先到而等待他的到来。他站起身,来到艾玛小姐坐的那张桌子旁。
       园丁小姐捂着嘴惊叫道:“哦!杰克先生,原来   你已经到了。是不是等我很久了?”
杰克微笑着摇摇头。在她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艾玛小姐,你喜欢喝什么饮料呢?”
艾玛歪头道:“啊,燕麦牛奶。它甜甜的味道让我很开心。”
       杰克点了一杯燕麦牛奶,为自己点了一杯红酒。
    “红酒跟杰克先生的气质很符合呐。”艾玛喝着散发着香甜气味的燕麦牛奶,盯着杰克看,“杰克先生,不瞒您说我一直很喜欢您哼的曲子,听起来非常有韵味。你能告诉我曲子的名字吗?”
    “嗯。品味高贵的小姐。我很喜欢两首曲子,一首是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另一首是Swan Lake(天鹅湖)。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带您去欣赏我的留声机。”
       艾玛点了点头:“一定会有机会的。杰克先生。我喜欢上这个庄园了。它让我体会到许多原本体会不到的新东西。”
   “那么,亲爱的小姐,时间不早了,如果下次我们在游戏中碰面的话,请您少拆点儿我的艺术品。真的。”
艾玛笑了,看来杰克先生依然关心他的艺术品啊。
   “杰克先生,我们下次见面哦。”艾玛一蹦一跳的拎着她心爱的工具箱离开聊天室。
杰克隐去身形,低语:“下次见。可爱的小恶魔。”
……
   “杰克,看来总是有很多求生者小姑娘对你起爱慕之心呢。”聊天室里的人寥寥无几了,坐在不远处的小丑先生裘克带着戏虐的语气对在浓雾中的杰克道。
   “夜深了。裘克。回去吧。”他岔开裘克的话题,消失在门口处。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