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

偶尔才写点东西。

【杰园】拆椅子的小恶魔(上)

       杰克迈着步子想找到一个新的目标。有两个客人已经被他遣送回庄园了,剩下的是园丁小姐和律师先生。
      他轻哼着小调,开启了聆听。
那被称为爆米花机的密码机,真的爆米花了。“刺啦”的触电声引起了杰克得注意,他感觉到不远处的密码机旁有人在操作。隐入雾中,他向那台有着蓝色轮廓的密码机的方向移动着。
      还剩下两台未破译的密码机。求生者们真的很努力呢。
      杰克离那台密码机比较近了,却听到了微弱的喘息声。他认真的听了一会儿,确定那是另一位求生者——园丁小姐的喘息。
很快他就发现了园丁小姐的行踪。但是……那位活泼可爱的园丁小姐正在用她的工具箱拆卸狂欢之椅。
他嘴角有些抽搐,原来他抓到魔术师先生时找不到能用的狂欢之椅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位小姐。
      他向前去,本来想用指刀砍过去,想了想又放下了。他伸出另一只手,碰了碰园丁小姐的后背。
园丁小姐正专注的拆着椅子,以至于胸前的恐惧心跳散发出的紫色光芒都被她忽略了。当红光照在她身上时,她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背后被一只手触碰到,她惊叫了一声,吓的不轻。颤巍巍的转过头去,她看到了监管者杰克先生的面具。
     “哦。晚上好。可爱的园丁小姐。现在容我说一句,能放下您手中的工具箱,放过我的艺术品吗?”
        艾玛一时有些发愣,用颤抖细小的声音道:“杰……杰克先生,我只是觉得这些沾满罪恶之血的椅子不该存在罢了……如果您能让我拆完它们,我会很感激您的……”她不知怎么就说出了这么大胆的话。
杰克的表情似笑非笑,沉默了许久。
      “好吧。艾玛小姐。如果您觉得这些椅子不该存在,那您可以拆卸它们。”杰克伸手揉了揉园丁的帽子,“我就在这看着您拆完。如果可以的话,待会庄园能见一面吗?”
艾玛扶正帽子,扬起微笑,道:“好的,杰克先生。我也有很多想跟您说的话。”
   ……
       不久,艾玛拆完了所有能拆的狂欢之椅,最后一台密码机也被解开了,求生门亮了起来。
       杰克抱起艾玛,微笑道:“艾玛小姐,待会庄园见。现在我把您送出去。”
律师先生开启了逃生门,他正想在门前等等园丁小姐,却发现恐惧心跳的紫色光芒越来越强。他不安的跑了出去。
开启的逃生门前,杰克将小园丁放了下来。
   “那么待会见。拆椅子的小恶魔。”

评论(17)

热度(113)